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fb登入畫面怎麼改?(急~20點)
Jun 27th 2013, 02:35

知識問題|

發問者: ★瘋小瑋☆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6-27 10:35:08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0

我的登入畫面跟FB背景版面好像是連貫的,可是我想把自己的圖片用再登入畫面上,但是,我已經試過好幾便了,都沒辦法換,好像會被原本的覆蓋住,這要怎麼換?
我是用打帳密的框框的右上角的設定那裡社的,可是不管我怎麼案都沒辦法= =
請各位大大幫助我!!
讓我登入畫面能換,FB背景版面也能留著我喜歡的圖樣!
謝謝~~

001

先說一下你是怎麼改的,用什麼改的,還有瀏覽器?

目前沒有資料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網頁設計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