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閒聊] 感覺上開水的經營方式已經變調了
Nov 3rd 2014, 03:39, by cavex1570 ( 阿利LE )

以前 只要全程參予活動
至少會免費領取到每1條(1種)的活動魚

雖然是最基本的數量
不過卻耗時 條魚數不多
這設定至少可以讓魚友領取最基本的數量

如果想要多拿幾條活動魚或是不想等待CD時間
除了更積極的參予活動 就是花元寶來達成
而這設定就是想要讓魚友輕鬆拿 且拿的數量更多

但是現在 從今年的某次活動開始
就算全程參予活動 就是無法領取每一條(種)的活動魚
只能花元寶來達成

官方所辦的活動 全憑魚友是否參予
喜歡就參加 不喜歡就別參加

我不否認這點
但是我實在是很不滿官方變調的經營方式

如果一開始就是後者的方式來舉辦活動
會花費就是會花費 不會花費就是不會花費
會留下的就是會留下 會離開的就是會離開

也許不會導致一堆魚友紛紛離開開水

這是只是我個人推測
現今的花費元寶才能領取每一條(種)的活動魚
只是在試水溫

後期的開水 會漸漸的變本加厲
離開開水的魚友 會變得比現今來的更多

即使開水缺少收入
也是有很多種方式可以讓魚友無怨無悔的消費
為何要用這麼不道德的方式舉辦活動

部分魚友會因各種不同的需求 而消費不等的元寶

我舉例一種活動
全程參予活動 只能夠領取歷史活動魚1條(種)
而所有的歷史活動魚卻有數十條(種)

想要蒐集多拿 就花費
不想花費就只能領取1條(種)

這只是其中一個方式
還有很多方式可以讓魚友自願性的花費

開水其實有很好的商機
只是開水卻不懂的經營

可惜

如今我雖然成為我的好友中 前幾名的魚友
但是我卻不這麼認為

因為比我早玩 比我高等的魚友已經沒玩了
為何當時一直無法追上他們
就是他們有花一定的費用 而我則是有限制的花費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