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長期跑步下來, 對你體質的改變
Nov 4th 2013, 01:26

有些體質是天生的
後天難道就認命了嗎?

拿我來說好了
自從工作後(26歲)開始有做健康檢查
我的尿酸(uric acid)值都偏高
年輕時都還好
吃東西也不忌口
還特別喜歡吃易引起尿酸高的食物:豆類,海鮮
( 這給我一個想法,越喜歡吃的食物是越不應該多吃的 )

但是大概約35歲第一次痛風發作後
只要一吃高普林的食物,第二天就一定會引起痛風
也許是身體內的新成代謝能力開始不足以消耗體內這些高普林?
這10年來,就得小心飲食
偶爾參加喜宴,一時貪心吃了條大蝦,隔天必定鐵腿...
因為我的痛風發作處是腳踝( 聽說是從身體受過傷的部分發生 )

44歲時開始慢慢地恢復跑步...
跑後1年的健康檢查結果,尿酸值是9.7
跑後2年的健康檢查結果,尿酸值是8.4
我這個年紀的尿酸值範圍是: 3.5 - 8.0
希望我明年的報告能看到尿酸值是在正常範圍內

還有,今年的結果顯示:
* 體脂率(body fat percentage)從25.3降到16.4
* 身體質量指數(body mass index)從26.8降到23.9

我在網路上,曾看到別人說他跑步後,本來的三高都不見了
但沒有提到確切的數據...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呢?
最好是有數據可以幫助大家了解體質改善的程度

若真的統計下來的結果是正面的
可以給很多有類似體質困擾的人人很大的信心...
繼續跑下去

叫我...魔鬼大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