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超抗暈! 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BR)
Nov 4th 2014, 02:24, by turn329

作者turn329 (小肉包)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超抗暈! 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BR)

時間Tue Nov 4 02:24:03 2014

建議閱讀網誌版: http://turn329.pixnet.net/blog/post/189514458 有圖 有證據 有真相 慎入!! -------------以下copy網誌---------- MB咖啡眼線液01 前陣子看PTT Makeup板 被板友分升起大火!!!!! 明明櫃子裡還存了一堆眼影和眼線液 上禮拜六趁彩妝77折時, 還是失手了 T^T (我意志力薄弱) 這次買了2盒最近火紅的Kate 3D棕立體眼影盒 BR-1和BR-2 和這次我想極力推薦 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BR) !!! 為什麼想極力推薦呢!!!!! 請聽我娓娓道來 MB咖啡眼線液02 不免俗的來看一下他的筆頭 和一樣是我的愛的ZA比較 MB的頭比較細緻 但我覺得但真實使用上, 化起來的手感和細緻度是差不多的 我反而覺得ZA比較好畫 而且顏色均勻 MB 咖啡色畫起來比較稀 我會重複化2-3次 讓顏色均勻 MB咖啡眼線液03 這個咖啡色的顏色不會很淡, 是不錯的入門款 之前忘記試用哪一家的咖啡色超淡, 讓我不敢買 化在手上很明顯2色的區別 但我第一次嘗試化咖啡色眼皮上時 覺得跟黑色比, 若不仔細看其實差不多 但我平時化淡妝, 不化睫毛膏時, 化咖啡色比黑自然很多 好要說重點了 為什麼我才用沒幾天會想特別寫文強力推薦呢!!! 因為, 他真的非常的抗暈!!!!!!!!!!!!! 非常!!!!!! 先來看我今天早上8:00到現在拍照大概是半夜12:00 MB咖啡眼線液04 看看 看看! (激動) 我現在是個完全不補妝的人(以前剛跟男人交往, 下班還會化2筆, 現在連放屁都沒差了, 化什麼XDDDDD) 我的INTEGRATE眼影都已經都所剩無幾, 還積線成這樣了 我的眼線遽然都沒有暈!!!!!! 眼尾還存在, 看到到形狀 是不是很厲害!!! NONO 還有更厲害的 MB咖啡眼線液05 前2天, 我莫名很累, 回到家倒頭就睡 大概由8:00快9:00 睡到快12:00 醒來, 還是沒有暈!!!!!!!!!! (抱歉 這張光線很差) MB咖啡眼線液06 因為太驚喜了 馬上拍照記錄 看上圖, 雖然有一部分眼線不見了, 但是我的眼尾 眼下依舊是乾淨的! 之前用ZA 睡過....(這樣說怪怪的) ZA會暈喔!!!! 這麼強調推薦他的優點-不暈 它還是有缺點的, 就是它不防水,會掉喔! 昨天發生了一點事, 有大哭, 哭完以後雖然整個眼線被我的衛生紙+眼淚擦掉, 但是就是掉而已沒有暈喔! 這我就沒圖了 (誰在流淚時還在紀錄的XDDD) 最後來幾張妝圖 慎入 MB咖啡眼線液07 啊啊啊 我忘記補眼影啦 那條積線!!! 我平時上班都是 底妝 眉粉 薄單色眼影打底 眼線 腮紅 MB咖啡眼線液08 .....我的眼袋這樣拍好可怕喔! (抱頭) 之前在PTT分享都沒露真相 今天分享眼線露出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86.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5039046.A.2F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