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分手後,還能當朋友是真是假?
Nov 6th 2013, 18:01, by c1558866

作者c1558866 (天生D調)

標題Re: [求助] 分手後,還能當朋友是真是假?

時間Wed Nov 6 18:00:52 2013

原文恕刪 安 你好 我忍不住啦 一定要來回一下這篇 首先我很認同某篇推文的一句話 分手當朋友 是提醒你保持風度 不是保持聯絡 懂意思嗎 當兩個人其中還有一個人有愛的時候 你要他當你朋友 你知道這多殘酷嗎 如果你不想折磨她 或是自己 千萬要答應當朋友(善意的謊言 大家都想當好人) 然後斷絕 聯絡一段時間 當自己有一天看著她的FACEBOOK或是LINE改狀態 心跳不會再少一拍的時候 你可以考慮回去跟她做朋友 我個人是不建議啦 一個人讓她走進你的生命 再用眼淚跟時間送走她 傷神傷心 最後你還 要跟她當一個普通朋友 注意 你們永遠只會是普通朋友 當她有男朋友後 跟你的聯絡一定會少很多很多 如果她有 男朋友還跟你常聯繫 我必須說 這女生是垃圾 不然就是他男朋友神經病 男生同理~ 交往中最忌諱的 就是跟前任還有聯絡 這會讓對方對每次風吹草動變得很神經質 那如果你說你還想跟前任聯絡 那怎辦 幹 那你還問我 當然不要交新的阿 前任這麼重要 拜託 不要害下一個喜歡你的人 通通拒絕拒絕拒絕 不然我已經能想像天天為了這吵架的一對怨偶 對了 阿如果你像第二篇回復那篇的 你後來交的女友會持續很久 是因為有這曾經的女朋 友幫忙 我想古亭休傑克曼哥 一定沒讓女朋友知道吼 如果讓女友知道很多事情是前女友 提醒跟建議的 沒吵架或是你女友完全沒跟你魯洨或是跟你唱反調 拜託哥來淡水 小弟請 你吃飯 我很想跟這種令人安心的男人吃飯 我想跟你學學讓女人如何安心放心的讓自己跟 前任聯絡 不過其實交往中恐怖的不只是前任啦 像是曾經很喜歡但是沒有再一起 然後因為很了解 所以常常聊很多這種也要小心 一個不小心 他的溫柔就會大於你的摟 如果可以講到讓你女朋友跟他保持距離 那當然最好啦 ~ 不然喔 我只能說其實也是草木皆兵 當然啦 信任每個人給的額度不一樣 就像上大學你爸媽給你的生活費跟我爸媽給的當然也 不一樣 有些人真的可以只要你心在 想去哪隨你這樣 不過我說的是我自己跟周遭朋友的心理 最後 我必須說 幹 11/1號才有一篇一模一樣的文 你在這邊給我問那麼爽 怎不/分手 看 看 這種事短時間不會變啦 除非有天愛情價值觀改變了 一天愛一個人這種事開始流行 那 我想每個前任都是你的朋友 就像每個城市都是我的化工廠一樣 -- lichuer:看了感覺真可憐哈哈哈哈 一樓 kazff:腦子有洞 二樓 littleblack5:推3樓 10/13 12:22 god060119:五樓整根泡在神油裡 煉成了金剛不壞屌 但是這輩子都沒 10/13 12:36 god060119:辦法射精 10/13 12:36 god060119:幹你娘 爛手機 打太長不會提醒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89.1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