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idiculous Developers

We destroy mediocrity. Whether you need a quick fix or a contract-to-hire, we have developers in the US & Europe ready for you. Hire an elite engineer with TopTal.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面試:乾杯儲備與老乾杯副店
Dec 12th 2013, 16:05, by smimase

作者smimase (⊕想戰勝的意志本身⊕)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面試:乾杯儲備與老乾杯副店

時間Thu Dec 12 16:05:26 2013

希望我些許的面試經驗能給網路上搜尋資訊的求職者些許幫助, 若有甚麼問題歡迎提問, 倒是我得先道歉不一定能及時回復。 今年八月底離開金礦後,我投了許多履歷,大多都是餐飲業。 面試來面試去後, 本來10/18加入高雄算知名老字號的河邊餐飲機構任管理專員一職, 做了將近一個月發現這間年營業額號稱五六億的公司, 內部問題實在不是普通小的狀況下,我選擇辭職。 辭職沒多久, 剛好104上看到知名的燒肉連鎖【乾杯】將揮軍南下, 於高雄徵儲備幹部, 姑且一試的狀況投遞履歷, 於11月中接獲面試通知, 面試的集合地點在大立百貨公司側門的文武二街。 我個人穿正式套裝, 同批其他人都穿著隨性, 所以關於穿著方面就看應徵者個人了。 由副店長帶上10樓辦公室外側等候唱名面試。 乾杯的面試是採三位店長於特定一天集中面試, 每批大概十人左右, 三位主管對一個應徵者, 面試一整天,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面試頗沒效率, 前一批的還沒面試完, 後一批的又到,然後一直往後延宕, 所有的面試者都在現場枯等。) 我算蠻幸運的,大約等20分鐘, 前一批面試完後, 這一批第一個就叫到我的名字, 進去辦公室後有一個小會議室, 三個店長坐在對面,應徵者坐在另一側, 我將手上準備的資料交給他們 (履歷表、任職管理職時的各種作品), 他們一開始請我先三十秒鐘自我介紹, 我自介完後, 其中一個店長Jerry(?)問了我一些管店的經驗後, 三位面試官陷入沉默, 表示我可能超過他們預期要的儲備幹部, 其中一人問我是否有意願接他們乾杯體系的老乾杯? 詢問我是否有意願上台北任職? 因為他們覺得我比較適合老乾杯體系, 然後就請我等候通知, 他們會與他們上面的大頭連繫後再回覆我。 大概過兩三天, 我接到其中一位店長的通知, 說品牌經理剛好近期下高雄一趟, 跟我約時間在漢神巨蛋店一對一面談。 品牌經理跟乾杯老闆是大學室友, 也是草創者之一, 整個談話過程為時約兩個半小時, 談的內容大概是經營分析、 對於公司經營的想法和理念、 遇到的經營實例、 個人特質、團隊概念等。 說相談甚歡是不為過, 經理的態度很輕鬆,也沒什麼架子, 後來他說希望安排我到台北總公司上班, 然而因為我表示我男友人在嘉義, 可能無法接受超出台中的工作範圍, 他就說他思考如何安排我再跟我說。 之後接到電話, 說讓我先在台中老乾杯任副店長待訓, 薪水開38000, 住宿每月補助4000-5000, 可惜跟我男友詳談後, 決定放掉這難得的機會, 留在高雄找其他的工作。 後記: 今天若是隻身一人,或是沒有其他牽掛, 我個人還是希望能在乾杯體系服務, 畢竟能於知名、系統化的連鎖店任職的經驗實屬難得。 《手機發文,排版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170.6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