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濕冷的台北 沒有讓我等待的人
Dec 11th 2014, 14:09, by neohex

作者neohex (無業遊民)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濕冷的台北 沒有讓我等待的人

時間Thu Dec 11 14:09:07 2014

幾個月前在板上分享了我們的故事 文章代碼 #1K0gaMZE 在那之後 她去了菲律賓工作 我在台灣開始上班 也開始嘗試一些治療方式 她常說她一個人在國外很孤單 我可能也因為生病的關係 對工作的態度有了些轉變 面對感到毫無意義的工作 幾經思量後 決定辭職 打算嘗試規劃自行創業 不過在這之前 上月初辭職後 先去菲律賓找她一個月 她由公司安排住在一排類似酒店式度假公寓裡的一個小單位 白天她去工作 我待在房間裡 讀讀寫寫 或是看電影 或是去樓下游泳跑步 她下班後才有一起活動的時間 中間也利用她放假的日子在周邊亂晃亂逛 http://imgur.com/65jmzAS
她才去兩三個月 一切都還在熟悉階段 菲律賓也不算是一個很能讓人安心的地方 路上的保全警衛都是荷槍的 她說她很高興在這段 hard time 我能去陪她一個月 昨天我回台灣 她說她哭了一整個下午 在FB上留下了這段話 http://imgur.com/iumb5uT
我只能跟她說 我去陪妳一個月 是希望能給妳力量 而不是要在我離開後 讓妳更痛苦 老實說 我自己都有點不懂 到底為什麼我們一定要這樣分隔兩地? 月底會再去做一次檢查 大概就能知道這治療方式的成效 或許到時候我對未來會有別的想法 2014/12/11 台北 - 濕冷 起床後仍是獨自待在房裡 一樣面對電腦 上網、看書、讀讀寫寫 不同的是 晚一點不會有人下班回家 不會有「叩叩叩」的敲門聲 不會有穿著白襯衫的可愛女孩出現在門上小孔中 濕冷的台北 沒有讓我等待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73.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278152.A.5F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