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要挽回她,該怎麼挽回?
Feb 27th 2015, 23:15

要挽回你女友,不完全是你自己堅持這件事
也不是你對她太兇,應該還有其他原因
你需要花點心思想想,要挽回她才有希望

我的一位堂哥,也因為他管女友太多事了
女友也是受不了,而提出分手,我堂哥那時真的想不開
他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於是我告訴他,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
裏面關於挽回愛情文章很多,你去看看是否能解決你的問題
我堂哥去看後,收穫很多,這當中他體會到很多

所以他試著文章所說的去做,最後才慢慢挽回了女友
雖然這當中有遇到一些困難,但是都有順利解決
他現在和他女友很幸福,文章你可去看看

這篇文章不難找,網站可找到,叫做( 你掉入了對方的拒絕框架嗎 )
希望你可以和我堂哥一樣,得到女友的愛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