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現實還是打敗了愛情
Mar 1st 2015, 13:28, by ato0715

作者ato0715 (熊)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現實還是打敗了愛情

時間Sun Mar 1 13:28:01 2015

首先 先給恭喜施主 30歲就能夠年收入200萬以上 不是家庭有錢就是能力超強 無論是哪一種狀況 施主都是屬於社會上幸運的那一群 恭喜完後當然不是結束 而是貧僧建議施主您三思 因為依照貧僧對於施主您的敘述所做的分析 其實妳不是反對妳男友節儉 而是因為妳已經與妳男友溝通後妳男友依然我行我素 不為了妳而改變 但是施主阿 這種問題其實未來妳會常常遇到 基本上這種問題無解 就算今天找到了一個金錢觀念跟妳相似的 出去玩都願意住好的飯店 吃好吃的,玩好玩的 但是他奉母至孝 與他溝通後他卻依然我行所素 那麼施主也許會覺得他是個媽寶 未來板眾又會看到了一篇"OO還是打敗了愛情" 然後內容陳述著男友的媽寶行徑 然後結尾依然是 "觀念不同不想勉強了,對他我很抱歉, 原來我也是膚淺的,OO打敗了我對他的愛情。" 又或者是妳會遇到一個對妳百依百順的男人 妳想要吃什麼想要玩什麼都依妳 但是當要他提出個建議的時候他都跟妳說:"都依妳:)" "去哪裡玩??" "都依妳:)" "去哪裡吃??" "都依妳:)" "...把你的GG剁掉好不好?" "都依妳:)" 那麼施主也許會覺得這真是TMD太沒有主見了 未來板眾又會看到了一篇"OO還是打敗了愛情" 然後內容陳述著男友的沒主見的行徑 然後結尾依然是 "觀念不同不想勉強了,對他我很抱歉, 原來我也是膚淺的,OO打敗了我對他的愛情。" 看出來了嗎 這是一個迴圈 一個自我安慰的起手式。 要分手很簡單 只要一句"雙方都沒有錯,只是觀念不合。" 畢竟這世界上沒有兩個人可以百分之百的契合 但是這兩個人忘了其實他們兩個都可以努力的不要輕言放棄 所以為什麼貧僧建議施主您要三思 正是因為在文章裡貧僧沒有看見施主與那位男性友人的努力 一段沒有經過努力的感情......真的讓人很不甘心阿 在此 建議你們可以努力看看 在努力的過程裡 祝福你們都能夠看見不一樣的天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43.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187684.A.3B2.html ※ 編輯: ato0715 (125.230.43.33), 03/01/2015 13:29: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