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追男真的只隔層紗嗎???
Nov 6th 2013, 16:58, by rogirl04

作者rogirl04 (雙)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追男真的只隔層紗嗎???

時間Wed Nov 6 16:58:04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原PO 是女的.... : 前幾個月朋友介紹一位男生給我認識,雖然之前就有見過面,但完全沒互動所以這次 : 算正式介紹吧,而且剛好我跟他都是差不多時間結束了一段感情,年紀也差不多,他 : 好像大概30,而我26,就這麼順水推舟的.... : 這段時間中,平常聊天都還蠻聊得來,我說甚麼他幾乎都能回,雖然很多我都看不懂 : 的梗,不過他都會一一解釋給我聽,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他都會帶我出去散散心,開 : 車時他不會急加速和急煞車,一路上都很平順,讓我感到很舒服,偶爾也會騎車,但 : 都是騎重車,他說普通的機車比較不好座,說真的那台重車真的蠻好坐的也很刺激, : 有時晚上他也會讓我開他的車,說讓我練習練習,我有問他難道不怕給女生開車??? : 他只淡淡回我: 每個人凡事都有第一次啊,而且讓妳多多練習也不是甚麼壞事啊.... : 結果整路上我看他的表情都很緊張。 「平常聊天都還蠻聊得來,我說甚麼他幾乎都能回」 →沒有木訥老實到不知道怎麼跟女生相處 「不過他都會一一解釋給我聽」 →有耐心 後面幾句想表達什麼?他肯讓妳碰他的車很好啊, 但是讓妳練習的時候他當然會擔心會不會出什麼狀況 或者妳覺得他露出緊張的表情就是對妳沒有信心嗎? 難道今天妳將一件很易碎、很珍惜的寶貝借給別人,妳完全不會緊張? : 整體來說互動還不錯,他也時常噓寒問暖的,但我卻感受不到有一絲他想更進一步得 : 發展,有次聊天我就問他,都沒有去認識其他女生喔,他說沒有,之前有女朋友的時 : 候為了能讓對方放心,就不去拓展異性交友圈,我看他的臉書過往的狀態,幾乎都是 : 他自己人到處騎車亂晃,或是跟一大群車友出去騎,不然就是待在家看電視睡覺,幾 : 乎都沒有其他女生的蹤跡,我問他那他是怎麼跟前任交往的,他說他對前任也沒有甚 : 麼在追,只是某天問前任現在的關係是什麼,他們說大概像是男女朋友吧,結果就再 : 一起了,我就回他: 好爛喔,這樣居然還能交往五年以上喔,他說: 對阿,真心對待 : 她,這樣怎麼起頭就不是重點了,重點是在過程,雖然結局有點難看啦... 這時候我 : 就順勢問他:那你對我的感覺呢? 他只回答: 有好感。 : 就這樣,三個字而以,我就有點生氣,我說: 就只有這樣喔?? 他說:不然呢? 我很老 : 實的跟妳說我的感受,難道要拐彎抹角講一大堆嗎?? 仔細想想他這樣說好像也沒錯 : 但總覺得心裡有點難受就是.. 「時常噓寒問暖」 →他付出了他對妳的關心,那妳呢? 「感受不到有一絲他想更進一步『的』發展」 →文中提到妳朋友介紹他給妳是「前幾個月」的事情 具體到底是幾個月?一、兩個月還是六、七個月? 可能他也還在觀察妳是不是個好的對象啊,況且人家都噓寒問暖了,妳有好好回應嗎? 還是妳希望他像個玩咖一樣,有目標就立刻出手? 「我就回他: 好爛喔,這樣居然還能交往五年以上喔」 →妳這個回應非常、非常、非常沒禮貌!!! 人家沒有直接翻臉走掉就很好了,妳憑什麼這樣批評對方跟他的過去? 現在自然而然就在一起的情侶很多啊,還是妳只是希望他「鄭重向妳提出交往」? 「他只回答: 有好感。」 →有好感就有好感,不然妳要他怎麼回答?說愛妳愛得不得了嗎? 反問妳這個問題,妳對他又是什麼感覺?妳就回答得出來? 標題是女追男,如果妳真的想追他,妳就直接回答:                 「蛤,只是有好感喔?可是我很喜歡你呢。」 妳願意嗎?還是妳就是想要享受「被追」的感覺? : 雖然他說對我有好感,但我還是沒有太多的感受,我有跟共同的朋友小小抱怨了一下 : 他們是一直幫他說好話,跟我說他對他前女友好到讓人很羨慕,別看他那樣,其實他 : 蠻有錢的,只是沒再裝扮自己,而且他現在自己一人住,有房又有車又沒貸款,存款 : 又多工作又穩定....什麼的,我都沒再注意這些,以為是在跟我開玩笑而已,但他的 : 確沒甚麼著衣觀念,有次出去我問他為什麼鞋子還挺髒,底部還磨破了,還有五分褲 : 都有點退色而且褲管縫線都破光光,怎麼都不換掉,他說: 鞋底還沒斷,而且只磨破 : 一點,可以穿就沒想到要買,褲子還穿的下啊,而且這件我穿超過10年了(得意樣), : 我聽了只好呵呵笑 「我有跟共同的朋友小小抱怨了一下」 →到底有什麼好抱怨的啊?妳不要的話送我啦,雖然我有男朋友了,                 我送給我哥讓他們去搞BL也比給讓他跟妳在一起好。 是說,妳朋友還對他蠻了解的嘛。 「我聽了只好呵呵笑」 →這是想表達妳的尷尬或無奈嗎? 節儉的男人到底有什麼不好的,搞不懂 還是妳比較喜歡穿得很潮、衣服有根線掉了就整件丟掉的男人? : 某次聊天他跟我說他是從台中上台北工作,所以我就以為是他在台北租房子才自己一 : 人住,剛好他家跟我上班地方很近,他就說有空去他家,他煮飯一起吃,我還在想說 : 自己住哪有廚房可以煮飯啊,結果一到他家,天啊..他自己一人住在家庭式公寓,而 「天啊..他自己一人住在家庭式公寓」 →請問這不是見錢眼開? : 且還重新裝潢過,隱隱約約還聞的到那個油漆味,我問他這裝潢好多久了,他回我至 : 少半年以上了,我很確定他只有一人住,因為櫃子裡面全部都是空的,甚至一些把手 : 塑膠套都沒拆,衣櫃只有他房間的有掛衣服,其它都是空的,原來朋友說的都是真的 : 他說一人住這邊有時真的很孤單,走路都有回音,吃飯的時候我問他租這邊很貴吧?? : 他說: 大概吧,隔壁好像一個月快三萬;我問他薪水這麼多可以負擔喔,他說他不用 : 租,這間是他的....我馬上用不可置信的表情看他,因為他從來沒提起過,他說有啊 : 我們共同朋友都知道啊,他們沒跟妳說喔? 我本來還開玩笑的跟他說我不相信,結果 : 他居然把戶口名簿和稅單拿來給我看,上面都只有他的名字,我覺得他真的很低調, : 如果不認識他,我覺得他在路上只是個很平常的路人,而且跟他互動過程中,完全沒 「我覺得他在路上只是個很平常的路人」 →以貌取人。 : 在這次的吃飯過程,我們是坐在沙發上,但他跟我中間一直會隔一個空位,本來是他 : 煮,我想說我來負責善後,他卻要我坐著就好,倒了杯水給我,自己一人在廚房洗碗 : 和整理廚餘,我覺得這樣不行,就跟他說碗我來洗,想說可以跟他靠近一點,他才說 「想說可以跟他靠近一點」 →前面都看妳沒什麼表示,就只是一直抱怨他,現在怎麼了?忽然轉性了嗎? : 好吧,讓我一起洗碗,但他卻洗沒幾個碗,就去旁邊整理瓦斯爐和抽油煙機,然後把 : 垃圾廚餘打包整理好拿到樓下丟;之後在客廳聊天看電視,我跟他始終都是坐在沙發 : 的兩端,我還以為之後會發生甚麼事情,結果甚麼也沒發生,大概晚上九點多他跟我 : 說時候不早了,要我早點回家休息吧,我還有點半暗示跟他說沒關係反正我也沒事可 : 以待久一點,他才說他下載好一些動畫想看,但怕會冷落到我,所以要我趕快回家, : 我就識相的說好吧那就回家吧 「我還以為之後會發生甚麼事情,結果甚麼也沒發生」 →人家是正人君子,妳是想遇到狼吧? : 這... 我該怎讓他對我有心動的感覺啊,我能做的都做了,只差沒再他面前脫衣服了 通篇看起來妳只是想要被很潮很時髦又有錢的人追求而已, 一堆女人被玩咖騙,妳則是上來抱怨妳的獵物不是玩咖 拜託妳,放過他吧? 妳愛的不是他,是他的存款。 ps. 就算妳真的在他面前脫衣服要獻身好了, 他大概也只會要妳不要這樣作賤妳自己, 最後只是落個狼狽的下場而已。 (※註:大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71.139

Ajisai:人家跟她中間隔一個座位 叫她早點回家了 是想發生什麼事?XD 11/06 17: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