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閒聊] 周遭是否有很挑的朋友?
Aug 12th 2014, 06:09, by mossdevin

作者mossdevin (Devin Moss 10)

看板MobileComm

標題[閒聊] 周遭是否有很挑的朋友?

時間Tue Aug 12 06:09:24 2014

看到前幾篇有被鎖的文章 想到之前我有個朋友也是要我推薦手機 但是一開始推 LG G2 他說韓國不要 再推華為 榮耀 也表明他是中國解放軍色彩 他說只要是對岸的都不要..... 那我猶豫了一下,噫.... 問她中國製照都不要嗎? 台灣製造比較好? 她說對,中國做的都不要 所以我就推薦她 HTC 如何? 結果她連 HTC 也不要 (我想也是幾年之前雪紅92言論吵得很兇) 但是我有跟她說 現在台灣要買台灣製造 HTC 才有喔 除了 816 有幾款是中國上海製造之外 她表示 就是討厭不要用..... 最後我突然想起了 日本電信水貨機 跟 iPhone...... 就先問她 iPhone 好嗎? 結果她竟然說 iPhone 看起來還不錯.... OS:等等 你剛剛反對中國製造的堅持怎麼不見拉!! 人家其他手機都沒有把 made in China 刻在手機上 就只看過 iPhone 大辣辣的刻俺是中國製造der! 小弟再次見識到了 Apple 創造了神蹟 ------ 小記:這個女生很愛用 "視頻" "卡頓" "挺逗的" "堵車" 等大陸用語 我不確定她是從哪裡學來的,但是為了和諧都沒有跟他說 可能從電視上學來的也說不定吧..... 突然想到 "香腸"理論 就是當你很喜歡一個東西的時候 千萬不要研究她怎麼做出來的 iPhone 某種程度是另一種香腸了吧? 喜愛的人千萬不要研究她怎麼生出來的 XDDD (iPhone 拯救了我,我差點推薦她純手工 Vertu 五萬元以下的非智慧機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75.1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7794968.A.7B0.html

natsugo : 怎不推wolf XD 08/12 06:25

kuwai : 等你們交往就知道那不算什麼 08/12 06: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