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跟男友吵架了。我的白目,他的攻擊
Aug 10th 2014, 19:14, by sbkm

作者sbkm (浮光掠影)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跟男友吵架了。我的白目,他的攻擊

時間Sun Aug 10 19:14:41 2014

先說我覺得男生太離譜,講話十分沒沒有經過大腦。 有沒有同理心我不知道,不過男方一生氣就口不擇言,十分糟糕。 ※ 引述《Minwoo0919 (因為我在乎)》之銘言: : 跟男友約交往三個月剛滿, 交往時間不久就吵架這麼難聽,不再考慮一下嗎? : 前陣子因為一些事情常吵架,主要是因為他覺得我管他太多 : 例如覺得他房間很髒亂或是,出門時間會拖延之類的 : 也有因為他遲到吵過 : 昨天我比較累,下午本來想要提前回家,但他說要見面 : 所以就約在台北車站,我大概5點結束,等他事情處理完約7:00 : 然後見面後點餐完,他要跟我抱抱,結果我就問他有沒有洗澡 : 他就說沒有阿...然後就撒嬌想要我不要講這話題 : 結果我就噹他,那你幹嘛不洗澡阿,不洗澡很髒阿 這段蠻奇怪的。為什麼原po看到人的第一個反應是問男方有沒有洗澡? 是問什麼時候有沒有洗澡?昨天?今天? 而且是男方身上開始出現很濃重的味道了嗎? 我是覺得你男友本來看到你蠻高興的,想跟你抱抱, 結果你反而嫌棄沒洗澡不跟他抱抱,還嫌他髒,有點受傷大概是可以理解。 : 現在夏天整天都黏黏的,你還不洗之類的 : 他就說他家熱水器壞了,要煮水很麻煩 : 我就說就洗冷水,他就說他身體不好不能洗冷水之類balabala : 我就說,你家這樣髒髒的,你不愛洗澡可能也會是這樣之類.... 這邊原po真的有點煩。男方已經解釋了他為什麼沒洗澡, 女方也不是老母天天跟他住在一起,還可以拿掃把逼他洗澡。 你們現在在外面吵洗澡的事情,就算說贏你男友叫他用冷水洗澡,他回家說不定也不做。 意義實在不大。 還不論男方說了他身體不好,原po又一直逼他洗澡,男方心裡會不會不爽? 洗冷水澡如果真的生病原po要負責嗎? 所以這邊我是真的覺得原po有點囉嗦。 : 然後他就爆炸了一半,臉色有點嚴肅,後來我們有講別的話題 : 想要輕鬆一點。我就說,你剛剛幹嘛這麼兇? 這句話可能是沒話找話。但是對一個火燒得正旺的人來說可能是一個讓他爆炸的出口。 男方本來可能還正思考要怎麼宣洩他的不爽,這問句來的剛好他就爆了。 如果男方不懂得吵架適可而止不傷人,以後最好等他冷靜在講。 : 他就說,因為你一直念阿,就一直講一直講 : 那我也可以阿 (就對著我說) : :﹝你好醜你好醜你好醜 你是殘障嘛(我沒有左腳,我裝義肢), : 那你好噁心,你是怪物怪物怪物,我這樣講你會開心嗎?﹞ : 我當場真的氣到發抖..... 很誇張。拿洗澡這麼小,30分鐘就洗好的問題對比不可回復的問題。 不贅述。 : 我就都沒講話,我叫他坐到對面去,他也不動 : 就說,[你覺得受傷是不是,我也是阿,你覺得很不爽是不是 : 那就是我的感覺,我覺得我舉這個例子太好了。] 不過這邊男友其實向原po表達了他內心的感受,他也覺得很受傷之類的。 不清楚是不是玻璃心, 如果是的話也許就如同他自己所說的 [30分鐘可以做到的事]他覺得被噹就像一輩子的傷痛。 或許他下次洗澡會有陰影什麼的,當然這要問當事人。 : 接下來就是冗長的吵架內容....有討論出以後就直接說,不要這樣講了喔 : 我覺得不舒服,就結束話題 : 但我內心一直過不去....,然後他要不我不要生氣,說他可以放下為何我不行? : 我說,說出口....傷害已經造成,現在要我裝沒事我做不到 : 他就說我鑽牛角尖,而且自以為是,我就說沒關係,我不想管你洗澡的事情了 其實洗澡那段我也覺得原po有點自以為。 除非是真的聞到身上有不良的味道,不然男方家裡熱水器壞掉其實真的是不方便。 外人無法體會男方的不方便。而且夏天洗冷水澡真的有點冷,不是我再說。 當然那不是男方可以口無遮攔的原因。 : 但這件事情我過不去,我很害怕是不是哪一天他又要這樣口不擇言說出傷害我的話 : 我昨天回家也哭了好久,但他覺得這跟叫他洗澡之類的,傷害是一樣多的 : 一樣嚴重.... : 請問我要怎樣才可以比較容易放下? : 改變對方不容易,我要怎麼做才可以讓我們去調整彼此? : 現在我過不去,但是又必須要跟他見面,我要怎麼做? : 他希望我裝沒事情,但我目前做不到。 如果想要放下就叫妳男友道歉,跟她說你的感受。 一直溝通到你們不介意為止。 但是我覺得原po說話也不是很好聽而且很煩, 最好也跟男友道歉外加以後比要這樣。 不想見面就不要見面,或者你放生這個再找一個也可以。 通常一個說話口不遮攔的人,他以後大機率還是這樣,減輕的很少,變嚴重的很多。 除非原po可以習慣你男友,不然長痛不如短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65.2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669284.A.AFB.html ※ 編輯: sbkm (180.218.165.225), 08/10/2014 19:18: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