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超商】全家紅豆霜淇淋,只到今天喔!!!!
Sep 18th 2014, 14:03, by kikilala155

作者kikilala155 (mimi)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超商】全家紅豆霜淇淋,只到今天喔!!!!

時間Thu Sep 18 14:03:23 2014

店名:全家霜淇淋 價位範圍(每人):35 網誌版(無音樂pixnet):http://kayachen9.pixnet.net/blog/post/201406924 網頁版:http://www.kurumap.com.tw/topics/view?id=180#p183 話說,我很早就吃了這支冰 拖拖拉拉發文,才發現今天是紅豆霜淇淋的最後一天啦!!!!!!!!!!!!!!!!!!!!!!!!! 所以說如果還沒吃,或著有想要吃的朋友 一定要快點去吃喔~~~ 那天跟男朋友去南投玩,而且還騎車去 是很熱血沒錯,不過真的快把我熱死了 有點佩服騎車環島的人,你們太厲害了啦 之前還一直吵著要騎車環島,現在有點卻步了 又偏離重點了我,騎到南投的途中 真的熱的要中暑,剛剛好看到全家的紅豆霜淇淋 我那麼愛吃冰,怎麼能錯過呢 於是於是,嚐了一支 全家店員還滿衛生的,都會用酒精先噴手消毒 然後再拿乾淨的紙包附住餅乾的部分 紅豆霜淇淋 35元 這次的餅乾是呈現杯狀,跟一般霜淇淋餅乾下面較長相比 這顯得較短胖型的餅乾,吃起來一樣是我喜歡的口感 是遇到融化的霜淇淋還能是脆硬 如果有看我之前寫過的文章,應該就知道我超排斥會軟軟爛爛的餅乾 而紅豆霜淇淋的口味,之前看到大家討論 大家的評論好像都是覺得比水蜜桃和芒果好吃 但我覺得芒果很好吃耶,反而紅豆我覺得還好 因為我很喜歡紅豆的食品,在還沒吃之前一直覺得大概的味道會是如何 結果吃起來有點失望,感覺上並不是用真正的紅豆製成 連紅豆的口感都沒有(一粒粒或著有紅豆渣渣) 和男友都不愛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吃 所以已經吃過或著還沒吃過的朋友 要好好把握剩下的這天 去品嚐看看 紅豆霜淇淋的滋味吧 再來和我分享你喜歡紅豆的霜淇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25.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1020207.A.81F.html

changfong: 官網說到25號 09/18 14: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