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我與閃光的相識(帶墨鏡入內)
Sep 18th 2014, 14:46, by jone52007

作者jone52007 (華華)

站內Boy-Girl

標題[分享] 我與閃光的相識(帶墨鏡入內)

時間Thu Sep 18 14:46:51 2014

原po BG版首po文筆排版不好請饒命 文長不喜見諒 ------------------------------------------ 2014年初 寒冷的日子 我在當時盛行的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個女孩 照片上深褐長髮和乖巧氣質的臉蛋 就叫她小E好了 小E是個活潑的女孩 有自己的夢想 作習正常 不會晚上在外遊蕩 雖然家境小康 也願意出來外面工讀 一方面自己賺的錢自己花的開心 另一方面是所學有關,想賺些經驗 ------------------------------------------ 故事從我們認識開始說起吧 那天,應我麻吉的邀約,在那段日子,有許多的不愉快,甚至可以說煩悶,我去了信義區一家相比之下平價的夜店,和朋友在裡面喝了爛醉。 我不忘打開app給她留個言,可能想要借酒壯膽吧,曾經沒有理由能約小E出來,在知道我們算是隔壁社區後,一直想又沒膽的我,今天冒出一句話,伴隨著冷汗:「明天要不要一起吃早餐呀,就住附近嘛!」 「好啊 約XXX吧 你在那邊等我」 有人說是星座的關係,內心的小劇場特別多,會不會也有許多人這麼約她,會不會他根本不是這麼乖巧,怎麼真的讓陌生的我約了出來? ------------------------------------------ 「我到了哦」 「真假!等我一下我在路上了」 上陣前,我再次看了一輪他的大頭貼照片。人來人往的大街上,第一次與網友見面,怕自己不夠幽默,擔心自己讓場面溫度將至冰點,第一次,總應該有著許多不安吧。 早起抽煙對身體真的很傷,我在約定的路口,將菸叼起,希望可以遮起我的不安。 我看到她了。 小E穿著墨綠色長褲,普通的t-shirt,看得出來,臉上抹了一點淡妝。可是他找不到我,他左顧右盼的樣子,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逗趣。 只能說我真是白癡,為了打破沈默我竟然將手靠上她的臉頰: 「有眼屎哦」 直到現在,他還是記得,第一次見面我就讓她出糗。 隨便選了一家早餐店吃完,我們開始思考可以去哪,很幸運的我剛好約到她沒上班的日子。為了可以和他更多互動,我沒有選擇看電影,不然其實我們附近就有家電影院。我載著小E,往擎天崗出發。 這個季節,山路必定寒冷,我的薄外套也不敵,但面對一個年紀小一點的女生,我當然一路一直想將外套交給小E。可能他心裡也怕尷尬或虧欠人情吧!說不冷不用推托,我則是更不要臉的,將小E的手往前拉,環抱著我。 「齁~你想讓我抱你」 「哪有啊,只是很危險我怕你摔下去了,不要就算了啦,不過你要抓好哦」 小E的手,卻很不自然的慢慢抱上了。 幸運的,那天牛有出來放牧,小E興奮的叫我幫她和牛拍照,鏡頭下的小E,膽怯靠近牛隻,卻又塞不進畫面,害怕的拍完照馬上跳開,這些小動作真的好可愛。 時間來到了下午,我們都知道這是開心的一天,我們坐在山下某學校的操場,靜靜的聊天,聊了我們彼此的過去,以及現在的生活,小E早上說過,晚上有個學長的邀約,聽得出來,學長在追小E,基於我並不是小E的男友,嚴格來說我跟小E的關係比她的任何朋友還薄弱,還有每個星期六的晚上是我和兄弟朋友們的聊天時間,通常是伴隨著打球,所以就該讓小E去赴約了,但是小E卻說: 「沒關係,我不想跟學長去了」 「可以這樣嗎?不是都約好了?」 「我其實也沒正式答應他要一起吃啊」 就這樣,小E被我帶去球場。朋友們當然是用"靠腰你哪來的妹子"這種眼神看著我。 接下來的故事,我想我還是藏在我和小E的心中,其實我對不起小E,雖然我們聊天時就約定好,不能愛上彼此,那天分開時,我在馬路旁放她下車,和她對不起,小E給了我一個擁抱,並且將額頭靠近我,輕觸了我的額頭一下。 我,還是按耐不住,在知道我們真的不可能以後,還有因為對不起小E,停止明天上班前的早餐約會已經被我們默認,或許未來我們不會再聯絡的情況下,吻了一下小E。 這天晚上,我無時不想著小E,睡前,我設定了鬧鐘,起床後,沒有聯絡小E,前往那個約定的地方。我知道小E不會來,我只是不想這麼快將自己抽離,又叼起了香菸,看著我們的對話記錄。 半小時吧!讓我留戀一下,其實我真的好希望,小E也有相同的想法... 手機提示聲想起,是小E 「早安」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不再計劃中的驚喜 「早哦,妳在哪?」 我還是有一點希望,他正在來的路上。 「在家哦,剛起床,你呢?」 「我在XXX這裡」 小E嚇到了 「真假!我馬上過去」 小E問我為什麼會來,我說因為捨不得失去你這個好朋友。我們的互動更親密了,但我知道,我這樣下去,只會更對不起這個好女孩。 當天晚上,我終於下定了三年來的決心 直到現在,我和小E仍然和當初相識一樣甜蜜,遊山、玩水、吃美食,無時無刻不挂念著彼此,偶爾可以相擁入眠,仍是我最美的時光, ------------------------------------------ Elaine 希望我有這個福氣,能一直愛著妳 如果有機會不被噓太慘的話可能會再寫些相處的經歷過程,和遇到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0.186.1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022814.A.811.html

nicole93: ...??? 09/18 14: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