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大主宰 永恆の誓約》搶先玩活動即將開跑 專訪小說原著作者「天蠶土豆」
Apr 20th 2015, 17:51, by GNCnews

  由 Efun 遊戲平臺代理、網路熱門小說《大主宰》改編的 3D 動作卡牌手機遊戲《大主宰 永恆の誓約》確定即將展開搶先試玩活動,參與活動的玩家能在上線前搶先一窺本作的精彩。營運團隊特地於今(20)日釋出小說原著作者「天蠶土豆」訪談內容,兼任本作遊戲監製的作者,暢談如何將小說《大主宰》的精髓與動作卡牌玩法結合於遊戲中。

1


以下為遊戲官方提供的採訪內容



Q:什麼樣的契機讓您想與原廠合作,把《大主宰》這部小說改編成手機遊戲呢?
  當然是覺得他們開發遊戲能賺錢啊!好吧,開玩笑的,是因為有朋友介紹說遊唐這間公司製作實力很強,而且老闆為人厚道值得信任。所以選擇與他們合作。

Q:遊戲製作之初,您最大的期望是什麼?
  希望能夠做出一款跟《大主宰》小說一脈相承的遊戲。我的讀者群體透過玩這款遊戲,能夠體會到小說文本以外的更多內容,沒有看過小說的朋友可以透過遊戲瞭解並喜歡上《大主宰》這部作品。

2

小說《大主宰》原著作者-天蠶土豆


Q:《大主宰 永恆の誓約》在大陸一上線就取得了非常棒的成績,這次高調進入台灣市場,您覺得這款手機遊戲的優勢是什麼?
  我們在設計這款遊戲的時候,就有想過這些問題。首先在台港澳地區其實有很多人是讀過《大主宰》小說,或者是聽說過這部小說的。在遊戲裡不僅可以感受到小說中營造的氛圍,還能發現很多我在遊戲監製過程中做出的改編動作。說得更加深入些,這款遊戲不僅僅是小說的翻版,劇情再加上遊戲的玩法、畫面的表現力,更像是對小說本身的一種延續。

Q:一款遊戲無論內容和玩法都很重要,《大主宰 永恆の誓約》遊戲中有加入什麼非常不一樣的玩法嗎?
  最不一樣的是遊戲裡的副本,玩家打副本不僅可以得到很多經驗值和裝備,還可以按照過關實力的排名,自己給副本取名字。成就感超強!

3

Q:那麼文化上的一些差異會影響到台港澳玩家對遊戲《大主宰 永恆の誓約》的喜愛嗎?
  這點我當然希望不會。實際上,真正優秀的作品感染力很強,很少有什麼東西能夠阻隔得了作品的魅力,文化差異也不例外。

Q:聽說您還對遊戲內的玩法提出了很有趣的建議?
  肯定會的,我希望遊戲能更原汁原味一些。對比線上其他遊戲的“改編”,我對大主宰非常有信心。製作團隊很用心的去理解小說,同時我們也經常在一起商討遊戲內的玩法設定,比如副本可命名等等。

Q:您之前有提過開始寫作都是寫著玩,並沒有想到可以賺稿費,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了「我可以用寫小說來賺錢」這樣的想法的呢?
  剛剛開始寫小說的時候,確實是興趣來的。覺得能把自己的作品在網路上分享,有人喜歡,就很開心了。沒想到第一部小說《鬥破蒼穹》可以拿到起點中文網年度新人王的獎項,這對於當時的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鼓勵,沒想到第二部小說《武動乾坤》在連載的時候又成為了搜尋引擎排行第一位。這個時候我才開始想,或者可以用寫小說來賺錢?

4

Q:憑興趣寫作和專職寫作有什麼不同呢?尤其現在還有很多活動邀請您參與,生活有變得非常不一樣嗎?
  我其實是個宅男,基本能夠不出門就盡量不出門,活動也是能少一個就少一個。專職作家其實是一個很辛苦的工作,為了對得起讀者們的期待,我只能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勤快一些。

Q:作為原著作者和遊戲監製的雙重身份,您覺得遊戲《大主宰 永恆の誓約》最吸引人的地方在哪裡?
  最吸引人的地方應該是使用了很多小說裡的元素,甚至是一些可能讀者都會遺忘的細節,製作團隊都很用心的加到遊戲裡了。其實線上由小說改編的遊戲不少,但能做到像他們這樣充分尊重和理解原著的,真的很難找到了。這也是我在遊戲製作過程中,最堅持的部分。

5

Q:最後,您有什麼對小說《大主宰》的粉絲們說的嗎?
  感謝讀者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我會好好寫作,帶給大家更加精彩的故事!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喜歡由我監製的遊戲《大主宰 永恆の誓約》。謝謝你們!

瘋搶啟動碼 《大主宰 永恆の誓約》試玩活動開始
  瘋搶啟動碼,揪團讓愛爆表!《大主宰 永恆の誓約》搶先試玩活動今日正式啟動,玩家只需動動手指,進入頁面下方活動頁連結,就能進入《大主宰 永恆の誓約》遊戲世界體驗!海量好康等你來拿!

6

  《大主宰 永恆の誓約》啟動碼今日開放領取!奇妙的異世界等你來探索!更多遊戲資訊及活動詳情,請關注遊戲官方網站。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大主宰 永恆の誓約》官方網站
※《大主宰 永恆の誓約》官方粉絲團
※《大主宰 永恆の誓約》搶先試玩活動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