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已解決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哪裡有專門For上班族的英文課程呢?
Nov 3rd 2013, 15:46

其實一般的上班族常用到的大多是閱讀(看英文的email,文件或網頁)而已,
除非是像你提到的外商公司,
這類的上班族的英文能力才會被特別要求到更專業的程度,
而你也說你想進外商公司,所以你這裡所說的”上班族的英文”,
應該是指”商業英文”或”多益”這類的課程.

其實不只是外商公司,現在很多大公司的上班族,也漸漸開始被要求要有多益證照,
因為多益的測驗內容不同於一般的英文,考的是商業上的用法,
因此被拿來當作能力認定的指標.

外商公司的上班族依照職務不同,被要求的英文條件也會有點不同,
若是一般秘書或是行政人員的,就會著重在英文書信的能力,
若是有需要去海外外派的職務,就會很看重英文會話的能力,
但不管你是打算找哪種工作,想進外商公司或是好一點的大公司,
多益證照都是必備門檻喔~

我現在也是為了工作的關係而去補習多益,推薦給你我去的時代英文補習班,
會知道這家英文補習班是因為在搜尋資料時發現評價都蠻不錯的,
而且時代補習班本身也有幫很多企業作訓練,
再加上我朋友在這裡補習過,她也覺得效果很好,
最後就決定前來這間英文補習班了!

我上的英文課是由我專門的顧問幫我安排的,
因為我之後可能會有出差的需求,而且也想練英文書信,
所以除了多益以外,還多加了英文會話還有文法寫作的課程.
我目前上課三個月,推薦你教我的英文老師,
Mandy老師上課分享很多以前在外商公司上班的經驗,
讓我們更了解多益中出現的商業用法,也舉了很多很貼近上班族生活的例子!

Winston老師很幽默,上英文文法不會無聊死板,
還教我們字根自首,英文文法跟單字不用死背的方式.

Garret老師則是很強調互動性,上課一定會讓我們每個人開口,再從旁糾正,
老師還會設計不同的小遊戲,訓練我們的臨場反應!

時代每個月還有辦多益模擬考,我每個月都有去參加總共考了三次,
目前已經從480進步到620了!
上過課讓我有正面的感想,再加上模擬考也看出有再持續成長,
若有上班族想加強英文的,我很推薦時代英文補習班給上班族喔!

因為不清楚你的英文程度還有你之後的方向,
建議你可以直接親自去時代補習班找顧問聊一聊吧!
他們比較專業,相信會給比我更多的建議給你,要找到適合的工作本來就不容易,
但人生的方向本來就是需要經過摸索與嘗試後才更了解自己的價值,
你也不要太自卑,相信自己作的到吧!

參考資料 上班族的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