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moto milestone3 電池問題?或硬體問題?
Nov 5th 2013, 12:22, by iamkkk

作者iamkkk (iamkkk)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moto milestone3 電池問題?或硬體問題?

時間Tue Nov 5 12:22:24 2013

※ 引述《iamkkk (iamkkk)》之銘言: : 大家好,我使用的是moto milestone 3,購入剛滿一年。 : 最近只要執行APP或撥打電話,電力在幾分鐘內從 100% 掉到 50% ,接著掉到 20% 。 : 無論 執行甚麼程式 或 打電話 都是同樣的結果,而且固定掉到50%、20% : 已刷機,電池是BF5X,不清楚是手機故障? 還是電池故障? : 請問大家有遇過這個問題嗎? 我是否該買新電池? : 若送維修,廠商是不是會先把手機還原成原生系統? 這樣手機資料是不是都沒了? : 不好意思,問了一堆問題,再請大家指教,謝謝。 前情提要:MOTO milestone 3 電力異常 (分享後續) 決定找MOTO維修點解決電力異常問題,昨(11/4)前往官網的維修點地址(靠近忠孝敦化站) 到了現場,才得知此維修據點於上週一(10/28)起暫停服務,而新的維修站在 南港路 大推MOTO的服務品質。 原地點的工程師並未因暫停維修服務而不招呼我,而是耐心詢問我手機的情況。 感到大心的是,針對電力異常情況,MOTO提供兩顆電池給我,讓我帶回去測試釐清問題。 換句話說,電池不用歸還,送我。 儘管技術上沒提供維修服務,但服務人員讓我感覺沒白跑一趟,心裡得到安慰。 回家後,確認是電池問題,與硬體、軟體、韌體無關。 此行心得:完美的維修點,不但提供技術服務,更安慰到客戶在機體異常時受傷的心。 摩托羅拉,就甘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56.7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