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對官方建議書(內容非常冗長,請斟酌是否繼續瀏覽)
Nov 4th 2013, 16:01, by hakkinen0723 ( *~麥香紅茶~* )

真是一篇說出所有玩家心聲的建議!其中最最於我心有戚戚焉的語句,我複製重申表達想法

別累人~~~耗費時間通常很累人,讓玩家在這遊戲中疲累,不如讓玩家輕鬆開心的玩,並有多時間【賺錢來花費】在這遊戲上。譬如說我若因為多花時間在遊戲的任務,我去想投資標的賺外快的時間就少許多,一來一往長時間下來,結果會是如何呢?

別搞機率~~~因為機率勝算太過算計,失去了樂趣。沒有人玩遊戲是想找不愉快吧?

活動設計上,儘量以不耗時為主,活動最主要在於襯托水族箱的精彩,但絕非水族箱必要的一部分,

獲利,並不是現在可以獲取多少利益,而是能夠獲取多久的利益!

玩家並不是不想消費或者消費不起,而是,那是一個無底深淵的錢坑,不是砸了錢就得了,而是必須在砸下重金之後迎面而來是下一個風險───機率
官方所有設定機率一直都讓魚友聞之色變

我是玩家,我希望你有個誘因讓我想要去得到我想要的,所以,我想要消費在我滿足自己為條件。你是官方,所以你該吸引我消費,不是逼迫我消費!

對玩家來說,是工作之餘的休閒消遣,我的休閒如果搞得比我工作還累,我的消遣如果比我日常所需還要昂貴,那麼將會很遺憾的開心水族箱形成了金字塔遊戲

這是一個華人共同的遊戲,不需要線上遊戲華麗的場景或者巨資的打造,沒有打打殺殺過關搶掠,一個小小視窗就可以大大的滿足!

真的非常感謝版主花費許多時間,綜合整理說出許多重點,也希望遊戲官方重視消費者感受改進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