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覺得好像愛又不愛的心情
Nov 2nd 2014, 02:29, by nightwind14

作者nightwind14 (Blazecial)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覺得好像愛又不愛的心情

時間Sun Nov 2 02:29:53 2014

這篇文其實我不知道該分類在心情還是求助...(以下可能語無倫次)   故事是這樣的,小弟我在還是小屁孩國二的時候愛上了一個女孩(以下簡稱小千), 我們一直都相處得很愉快,國中小孩哪知道什麼叫是愛,很多大人都會說那種感情其實比 較偏向特別欣賞一個人。   我從國中開始就常常喜歡在小千身邊晃來晃去,後來也很理所當然就成為了相對親近 的朋友,當時智慧手機還沒流行起來我們也是每天晚上傳了好多好多的簡訊。   然後到了國三的時候也不太記得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們兩個突然變得關心很尷尬,我 還是會一直注意她,在她有困難的時候暗中的幫助她,當時我覺得只要她能帶著笑容,我 就覺得很開心了。後來在快要畢業的前幾個月,我終於鼓起勇氣跟她說話,其實我們之間 的隔閡可能很早之前就已經沒了,只是沒有人敢先開口,到最後也化解了尷尬。   小千的媽媽在她國中的時候好像不太放心她,所以朋友揪團出去玩的時候她都不能跟 ,除非是學校的活動有師長跟才能自己出遠門,所以其實我們出去玩的狀況並不多。   在畢業的時候我知道我跟她考上的是同一個高中,我也在當時跟她表明了我的心意, 然後她也很溫柔的拒絕了我,其實她就是假裝沒看到然後跟我說她很喜歡某個漫畫的角色 ,所以說實在的我很受傷嗎?其實還好...   高中三年我們讀的是同個學校,但是卻是不同科系不同班,所以幾乎沒有見面也沒有 聯絡,直到高二的時候她有一次突然傳簡訊給我,希望我幫她一個忙,然後我們又開始有 了交集。一直到高中畢業這段時間我們都斷斷續續的有時候會聊天,可是其實沒有很頻繁 。直到要考大學的前幾個禮拜,我傳了一些勉勵她的話,替她的考試加油。   其實我覺得很奇妙的是,我平常根本不會想到她,可是我在高中三年遇到的任何一個 女孩,沒有一個人可以給我像她一樣的感覺,說來可笑,其實我是知道我心中還掛念著什 麼。   我們兩個都是台中人,當時她跟我說她想去台北念書,希望我也能考去台北,當時其 實我也有想去台北的衝動,結果這反而成為了我另一個動力,然後我就跟她一起考上了台 北的學校,雖然是不同間,可是搭捷運不用15分鐘就能見到了。   我們考上大學就是今年的事情,開學一個月內我們有時候會聊聊天,約個見面,可是 因為新生吧,比較不熟悉學校也有很多事情要忙,我們有空的時間都很該死的錯開,所以 一個月內都沒有機會可以去找她。   【括弧內為我個人離開大學的緣由:我在上了一個月的大學課程之後,我也向各科教 授確認了以後要學的東西,我知道我想學的東西台灣政府並不支持,也不重視,而且台灣 這方面的技術說實在的也不夠純熟,所以經過各種考量與資料收集後,在父母同意的狀況 下,我明年將會前往美國讀大學。】   後來我在前幾天休了學,事先準備出國的事宜,可是因為不用去學校了,其實我時間 的安排變相當有彈性,很湊巧的這幾天剛好是她們學校的校慶,於是我就跟她約好去找她 了。   OK,時間往回推一點點,在高中畢業的這個暑假裡,其實我常常問自己我是不是還 是喜歡她?我給自己的結論是:「NO」。我告訴自己我現在不是喜歡著她,而是純粹將 她當成一個相當重要的朋友,我要做的不是得到她而是想要保護她而已。   然後相當該死的,暑假要接近結束的時候,國中同學約了同學會,我跟她都有去,我 剛開始以為會是個很輕鬆的聚會,可是當我隔了三年見到她的時候,我盡然一句話都不敢 跟她說。當時我恨的是自己的不勇敢、懦弱。可是我又反問自己,我又不是喜歡她,我幹 嘛跟自己生氣過不去?   然後我就陷入了一個很複雜的情緒...(簡單講就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時間拉回現在,昨天我從台中特別跑去她的學校找她,我在車上的時候一直告訴自己 要講話,不要孬,然後我也成功地跟她搭上話了,台北說實在的我並不熟,我們兩個就在 附近晃呀晃的,邊走邊聊天,然後最後找一間咖啡廳坐下來喝個咖啡聊聊天。   說實在我也是第一次單獨跟女生出去,而且是跟我第一個喜歡上的女孩出去,說不高 興其實是騙人的,我就是高興到冷靜不下來,我現在才會大半夜在這裡發廢文。   其實我並沒有想到我會這麼快就有機會這樣跟她出去走走,而是因為我明年要去美國 ,我知道我們見面的機會會變很少,所以才會這麼快的就安排去找她。   我剛開始以為我見到她之後心裡會有很激動的情緒,會湧起什麼戀愛的感覺啦什麼之 類的。   可是沒有!?   就是因為沒有,我開始覺得我自己是不是真的不喜歡她了,但是我仔細想想...又覺得 我好像還是喜歡她...(當鄉民看到這裡的時候我知道,你們會覺得我內心戲怎麼這麼煩這 麼多)。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該在這年花更多的時間去找她,見到她的時候我很開心,可是一分 開我內心又會開始上演這種愛與不愛的戲碼,搞得自己很痛苦。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該堅 持下去,就算成功好了,我也知道這種跨越地球兩半的戀愛是很辛苦的。而且我並沒有這 麼多時間能陪她。我曾想過放棄,然後我就會陷入那種很複雜的心情裡...      其實我講到這裡我都覺得自己語無倫次,因為說實在的我並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我也不知道我在尋求什麼,我不知道我想要向鄉民求助什麼   我甚至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在這裡發文,我不曉得我自己的感情,不曉得自己在想什麼   當我回過神的時候我已經打了這麼長的廢文了   最重要的是我根本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還喜歡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21.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4866595.A.568.html ※ 編輯: nightwind14 (1.170.121.68), 11/02/2014 02:39: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