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遠距的結局
Nov 1st 2014, 07:33, by oneradish

作者oneradish (一個坑)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遠距的結局

時間Sat Nov 1 07:33:49 2014

BG首po+手機排版+文長慎入! 請各位鄉民鞭小力一點OAQ 前情提要: 與男友明年交往就滿三年,為專科同校同學,現在都已經畢業工作滿一年了! 男友家與工作地都在臺中、我家在臺南工作地高雄。 兩人都是同個職業,採輪班制沒有周休,只是工作量會依工作地環境不同而有差異。 (講到這邊就覺得有人會發現我們的職業了… 囧rz) 本文: 剛開始工作時,因為是第一次遠距,且都還是菜鳥,雙方在適應工作與熟悉環境的同時, 可想而知的撞牆期便會來的特別快! 因為我在比較單純的單位,而他在繁重的地方,很常一整天都在外面跑或是一直在公司內 弄案子, 常常會出現下列狀況: 我傳line→他慢回或已讀不回 我打電話→他直接掛斷呵呵 以為他下班了→結果他在加班 以為他終於下班可以聊天了→結果他下班太累秒睡死了XDD 剛開始真的很惱又很心疼(不過通常是惱>心疼?) 但其實開始工作本來就是這樣,雖然自己也有心裡準備,但有時還是會免不了動怒(拍謝 = =) 希望他能多少簡單回個line,或是下班能撥個空打個電話給我…(要的不多,微小的心願 ) 但他覺得菜鳥就是要多學習,而且他的單位實在是太太太太忙碌,根本沒辦法回我= =… 其實我算是個性比較獨立,但生活很喜歡跟男友一起行動的小動物(他也很常跟我同進同 出),而且身為擁有正常女性思考邏輯的雌性人類,我還是希望有人能關心我、陪我聊天 …交了一個遠距又忙碌又愛放生另一半的男友實在是讓我苦惱了很久。 欸?有鄉民說那就分吧!嘖我偏不要= = 中間我們經過無數的溝通溝通再溝通(絕對不承認那是吵架呵呵),我也一直努力調適自 己然後了解自己! 然後發現我真的很喜歡他啊= =…所以我還是努力跟他協調,他也因為漸漸熟悉工作後, 慢慢能努力擠出時間陪伴我! 但因為我們現在都還年輕(22Y),單位不能說調就調說換就換,且我媽也提出了除非我 們兩個人都能通過某個考試,否則別肖想結婚= =… 但那個考試是超難考的那種…而且只能在工作第4年後才能考!(不要問哪種考試,反正 就不好考的那種啦…) 所以這種關係還要再持續3年以上!! 目前跟男友的態度就是走到哪裡算哪裡,把握當下!好好工作之虞準備考試! (男友還叫我來問神通廣大的鄉民們有沒有看過遠距4年以上修成正果的?XDD有嗎?有吧 !?) 不過就算是這樣,我還是很高興能和他走到現在!因為感情的事本來就是互相,單方面的 付出是沒辦法完整的,吵架在所難免,但重要的是事後的溝通還有一起想出辦法解決! 遠距恐怖的不是距離,而且用遠距的藉口不去試著關心與陪伴。 雖然我們都還年輕,也才剛開始工作,未來也有很多考驗等著我們,但我還是很希望能和 他有好的結局,一起再開始人生下半場戲曲,我也會繼續努力的…然後也希望他能努力就 是= =…(加油啊這位太太) 希望每位遠距的情侶都能有好的結局~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0.91.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4798431.A.BE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