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已解決 
請問贈點數~台中,彰化地區,哪一家汽車隔熱紙值得推薦及安裝?
Oct 31st 2014, 13:56

哈哈哈!
你老爸坐車熱到愛碎碎念,而我是我老婆坐車熱到愛碎碎念!
我和我老婆都是大學教授,我們很講求環保,所以平常都不大開車,但是如果休假或寒暑假時一定會開車到處去旅遊。
上個星期我們出去玩的時候,我們開始覺得天氣變熱,車內的溫度也跟著逐漸受不了,所以她建議我在端午節左右去裝個汽車隔熱紙。而且她說她妹之前才跟中彰投地區一間很有名的隔熱紙店家,叫什麼"宥豪汽車隔熱紙專業店"的裝,而且很龜毛的小姨子也感到很滿意,所以要我也跟他們裝。

看來你應該是為了省錢和省油所以才不開冷氣,但自從我裝了宥豪的汽車隔熱紙之後,幾乎無時無刻開著冷氣,也沒有因為感到特別耗油。
我前幾天裝的時候有聽他們的老板陳小姐說他們用的都是業界首推防爆、防曬、省油又節能減碳的隔熱膜紙,而且隔熱效果可達?????%。
我們這種很講求環保的人,對他們這種能有效隔絕紫外線,又兼顧降溫防曬,還能幫助地球,為綠能環保盡一份微薄心力的廠家覺得很欣賞,所以也很推薦。
而且他們在我一剛開始想先詢問報價和服務時,也不會像一般的店家一樣一直催促我,反而在介紹的很詳細之後,提供了我很多種專業的隔熱紙品牌讓我挑選,還免費到府測試及試貼呢!

另外他們還有提供汽車防盜器、測速器、中古車買賣等,像我之前有學生沒有太多錢買新車,我就也推薦他們去找宥豪汽車隔熱紙專業店詢問有關購買中古車和安裝隔熱紙與防盜器的預算問題,他們也都很樂意也很貼心幫我學生解決了一堆車子的問題。

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先打電話去詢問看看~0952-807991陳老板(小姐)。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