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女生說自己胸部小,要怎麼回應?
Nov 1st 2014, 21:18, by sorrowheaven

作者sorrowheaven (無雙)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生說自己胸部小,要怎麼回應?

時間Sat Nov 1 21:17:51 2014

打LOL打累了!既然被點名,我就來回文賺文章數跟P幣。 ※ 引述《poppylove (罌粟愛)》之銘言: : ※ 引述《hill0708 (邱君)》之銘言: : : 原文放置下方。 : : 這真是一個值得深思的話題,因為我喜歡的人應該是A罩杯, : : 自己卻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 : 回覆胸部的大小很難幽默吧?畢竟要想小胸部的優點,該怎麼詼諧呢? : : 就像棒球和籃球,同樣都是球類運動,但卻是截然不同的東西。 : : 一、小胸部的女孩比較敏感,在性愛過程中會更快樂,這是因為脂肪比較少的緣故。 : 你搞錯了吧,知道ISIS為什麼盛傳要割女性陰蒂嗎? : 原來我不知道,後來我見到網友發言才知道,女性快感源於陰蒂 : 割掉了沒有快感,就不會喜歡性愛了,達到戒欲的目的。 你身為一位年過30的女性,竟然不知道女性在性愛的過程中, 陰蒂的刺激才助高潮主要的來源,這實在是太誇張了! : 二、小胸部的女孩姿勢很好看,不會有駝背的問題。 : 小胸部的女孩駝背的不少,剛好相反,女性胸部小,很自卑,一般就含胸 : 導致駝背。 不好意思,本人我就是小胸部女孩,但是我抬頭挺胸, 身邊的小胸部女孩也都是唷!因為現在貧乳也是很多男生喜歡的呢! : : 三、穿著打扮上,小胸部的女孩會注重在衣服的好看度。 : :   不用顧慮到胸部要露出多少才美觀。 : 胸部小的女生,穿衣服可以比較隨意,但是沒有曲線美,撐不起來。 唉~你又錯了!你看過走cat walk的model是大胸部的嗎?! 你知道大胸部女孩穿圖案T或是襯衫比較不好看嗎?! 所謂的曲線美是整體的體態,跟胸部一點關係都沒有。 : : 四、男人聚在一起很有趣。 : :   看到大胸部的女孩,一定會說:「哇靠!這女人騷透了!」 : :   某方面來說,大胸部的女孩反而不容易遇到真愛。 : :   好色的男人,有很大的比例會以胸部為優先考量。 : :   所以大胸部的女孩被追求時,追求者多半是衝著胸部而來。 : :   說不定私底下還會跟朋友炫耀,自己的女友奶大。 : :   可說是依照本能來追求女孩,而無關乎在一起會不會幸福、快樂。 : 大胸部的女孩為什麼不容易遇到真愛,是因為她們的追求者較多。 : 追求者一多,爛人的比例也大。爛人比例大,選擇錯誤的幾率大。 : 再加上胸大無腦這說法也不是空穴來風,胸部大的女性一般很 : 以自己的胸為傲,我見過一個網友秀胸的,很喜歡別人夸她胸大, : 這行為我還真不是能理解,胸大的女人以胸大為傲,言談中屢屢談胸, : 到底是多無腦? 不知道你這想法是從哪看來的?報章雜誌?八卦新聞? 難道你腦中就只有大胸部女孩才有人追嗎?! 告訴你,大部分男人愛看大胸美女沒錯, 但是真正交往時又是另外一回事, 不過我想你沒談過戀愛所以不懂這件事吧! 另外,不好意思,我姊姊就是大胸美女喔! 一個是英國碩士,一個是外文系畢業的, 現在年收都挺高的呢!而且也都結婚了! 請問,胸大無腦是不是你自己的刻板印象? : 五、另一個角度來看,小胸部的女孩,反而有較高的機會遠離大男人。 : :   大男人的頭腦中,會認為大胸部的女孩溫順、沒能力、需要被保護, : :   這激起了大男人各方面的慾望,他們就會喜歡上大胸部的女孩。 : :   小胸部的女孩,有比較高的可能性,找到好相處的男人。 : 這完全硬凹。 : 男人因為喜歡大胸女友而千依百順的例子,比平胸女遇到暖男的例子 : 多得多,一般平胸女沒什麼女人味,所以只能忍受男人頤指氣使, : 像個奴隸一樣被呼來喝去的。 真的很好奇你這些理論到底從哪裡得知的? 而且我這輩子在現實生活中還沒被人說沒女人味, 頂多就是個性直接、容易被當作兄弟看待,但是該有的還是有。 : :六、內衣的選擇上,小胸部的款式自然多於大胸部。 : :   花樣齊全、樣式可愛,穿小背心也不會顯得色情。 : :   至少自己欣賞起來,會覺得滿美麗、自信,想一直看下去。 : 內衣的款式跟胸部大小有關??? : 一看你對內衣一點都不了解,內衣的每個款式,從A到F, : 會沒有大號?拜託,不過是布大布小的問題而已。 唉~我朋友罩杯是E cup,她就真的買不到可愛內衣呢! 因為可愛內衣都沒做到麼大,我想,你應該很少添購新的內衣, 或是很少去了解內衣的種類跟品牌特性吧! : 七、小胸部的女孩,在乳房自我檢查上,比較容易找出硬塊。 : :   對於健康來說,這點重要的要命。 : : 坦白說,敝人比較喜歡小胸部的女孩。 : : 我是看臉的。 : 比較容易找出硬塊????我笑了XDDDDD : 大胸女比較容易得乳腺癌是科學研究的結果,你說平胸比較 : 容易找出硬塊,是要笑死人嗎?平胸女一般是胸部小,nipple大, : 你說的比較容易找到硬塊,是找到nipple嗎??? 不好意思,根據醫學統計,小胸部女孩就是真的比較容易找到硬塊, 因為乳房的脂肪較大胸部女孩來的少,因此在觸摸時較容易摸到硬塊。 : 說真的,你這篇簡直是硬凹,雖然我覺得平胸也沒什麼特別不好 : 但是你硬要反自然地說平胸好好好 : 真的覺得很肉麻 : 完全看不下去了 說真的,你這篇就是為了寫而寫,根本沒有用心思考, 一堆歪理亂七八糟,現在的流行你也不懂, 內衣的款式你也不懂,連基本醫學常識都不懂, 試問,你到底懂甚麼?!面相?還是發廢文? -- 您有想清掉的雜物嗎? 太多用不著、丟掉又可惜的東西想找個好歸宿? , , 穿不下的衣服、用不到的文具、玩具、娃娃、贈品堆太多不知怎處理嗎? 歡迎來Ptt-Charity公益板逛逛,將可用的物資捐給有需要的單位, ╰ *** 讓您不需要的東西,給最需要的人珍惜,既清空間又可做好事,一舉數得! /\ 市民廣場 → 3.PttAction → 3.PttActivity → 4.Ptt-Charity 公益板邀您一起做公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74.1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4847898.A.CD3.html

bill30133: 他是男生吧..(? 11/01 21:27

bill30133: 我錯 11/01 21: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