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新北_板橋 FOUND HOUSE 方屋
Nov 20th 2014, 02:55, by eganju

作者eganju (Molly)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新北_板橋 FOUND HOUSE 方屋

時間Thu Nov 20 02:55:01 2014

餐廳名稱:FOUND HOUSE 方屋 消費時間:2014年/8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2號 電話:(02)2259-5050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日 7:00 ~ 22:00 每人平均價位:200 推薦菜色:馬茲拉起司條 圖文網址:http://lovemolly21386.pixnet.net/blog/post/159301746 大家早安 又到了美味的食記時間了哈哈哈哈哈 板橋的早午餐真的非常多欸 我的板橋美食地圖根本完全無力建置了阿 囧 話雖如此 我還是要一間一間的征服啦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這家早午餐FOUND HOUSE 方屋餐廳 其實就開在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的Birkin的正對面哦! 舊文點此--> (美食)板橋 貴婦下午茶♥高貴不貴的Birkin Waffle cafe ! 同屬捷運新埔站周邊美食啦! 雖然只有一樓但是店面很大 座位也不少 有這種適合多人聚餐的大桌 也有三五好友聊八卦用的四人桌 當然靠窗的單人桌跟最常見的雙人桌也都有啦~ 但其實還蠻擁擠的 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隔壁桌客人剛坐下來就說好擠 然後就去對面排隊了XDDDDDDD 又因為人很多 所以真的是有點小吵 另外還有室外桌 給喜歡曬曬太陽或有抽菸需求的客人使用 看這櫃台那麼大一個就知道客人很多 店員也很多 店面也很大XD 外面的小黑板都會定時更新最新的菜單還有活動哦~ 最近就是有這個夏日啤酒沁的活動 櫃台後方的小黑板上也會寫哦 ! 菜單 我第一次看到菜單真的是有嚇到XD 因為他們還有賣火鍋、排骨飯、炒菜、乾拌麵之類的 跟其他早午餐很不一樣啊! 價位的話我覺得就是平價囉~ 飲料也很多種 價位偏高 但是大杯真的超大杯的 喝那麼大杯又有用餐時間限制 要很努力喝欸XD 平日還有商業午餐跟下午茶輕鬆配的優惠哦~ 商業午餐不用200元真的還蠻划算的! 那來小小介紹一下我點的餐點好了~ 馬茲拉條 $90 我超喜歡吃起司條哈哈哈哈 我跟我朋友去吃我連說都不用說我朋友都直接幫我點好XD 其實起司條的價位真的都不便宜 但是我覺得方屋的起司條很值回票價欸 裝在小水桶裡也很可愛 炸得夠酥脆 加上泰式的酸辣醬真的很配欸! 完全就是吃不膩這樣! 所以我每次去都有點欸XD 超喜歡這樣吃起司條哈哈哈哈 我朋友看到都會翻我白眼 (覺得小屁孩XD 商業午餐-咖哩豬排飯 $189 除了湯之外還有附飲料跟甜點 飲料是芭樂汁 大概200ml吧 (就是小小一杯... 主餐其實我覺得還好啦 沒有很好吃 咖哩豬排是好吃的 豬排也有炸得酥脆 但是其他的菜色剛上來時就都是冷的了 我很喜歡吃熱騰騰的菜欸 嗚嗚嗚 經典牛排 $300 看起來真的是有一點弱掉XD 但是因為我很愛吃牛肉所以友人還是點牛排給我吃了 雖然份量真的都很少哈哈 但是牛排煎得很好吃 奶油味很重我喜歡 嚴選香煎牛排義大利麵 $250 分量一樣 非 常 小 (難道是我胃口太大嗎XD? 但是牛排份量很多 麵是屬於寬扁麵 跟一般義大利麵不太一樣 整體來說是非常好吃的一道食物 但是要推薦給食量比較小 不會那麼餓的人啦哈哈 珍珠奶綠(大) $150 超級大杯 其實我就是喜歡他們家的奶綠有奶粉味 (是小嬰兒嗎? 我個人覺得很好喝囉~ 旁邊那一杯是附餐飲料的西瓜汁 果汁是我的最愛愛愛愛 每天的附餐飲料好像都不一樣內 :: BTW:: 要說服務方面我真的是覺得有待加強 送東西來的店員也沒什麼笑容 東西放著就走掉了 我不想坐靠窗單人座想說四人座沒人 店內也沒有很滿 問店員可不可以換四人位 店員就說我們只有兩個人可能不行哦~ 然後過了5分鐘後就看到一對情侶坐在那四人位上=_= 害我有點小小桑心了一下 板橋有這麼多家早午餐競爭這麼激烈 很容易就會被比下去 有這麼多選擇 我下次就比較不會想來服務不好的店家 吃飯要心情好 食物才會美味阿! 以上是個人小murmur 大家參考參考就好啦XD ::附上相關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2號 電話:(02)2259-5050 打完收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69.1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6423303.A.A5A.html

Wonderwalk: 紅很快的店 搶走對面不少生意 11/20 03: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