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鄭捷冷血告白死刑不在意 死者家屬不可能原諒他
Mar 5th 2015, 23:55,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捷運殺人魔鄭捷將於今(6)日進行一審宣判,在牢裡的鄭捷抱怨北所的飯菜很難吃,更冷血的表示,被判死刑也不會在乎,對於死者家屬的痛罵,他則是搖搖頭說:「反正罵我,我又不會痛。」

據《蘋果日報》報導,鄭捷對於自己所犯下的錯,他表示,沒什麼好後悔,做了就做了,對於今日將出爐的一審宣判結果,他說:「判我死刑也不在意,新北地院就是要判我死刑,並且想趕快判一判,把案件送去二審。」

鄭捷還提到,剛開始出庭的時候會緊張,開過幾次庭後就不緊張了,對於每次出庭死者家屬的痛罵,他表示,不在意,反正罵了,我也不會痛。

死者家屬對於鄭捷冷血告白痛罵,事發至今他不曾道歉也沒有愧疚,現在講出這種話令人生氣,不可能原諒他。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45c023d3c3024a1a780c6f9b7845f8ce.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