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難搞爭議不斷 鄧紫棋坦言:想退出娛樂圈
Apr 11th 2015, 03:45

香港歌手鄧紫棋自爆紅以來爭議不斷,近日她在中國出席品牌活動,被問到近日是非纏身、被指「耍大牌」一事,她感慨表示「確實曾經有過想要退出娛樂圈的念頭,但是親朋友好一直支持著我。」
 
鄧紫棋面對走紅後排山倒海的批評,她坦言「這是每一個藝人成長中所必經的道路。幸好我的親人和圈內好友都會幫我排解壓力,這讓我感到非常開心和感動。」被問及是否曾考慮退出演藝圈,她解釋「確實有過這樣的念頭,但是冷靜下來之後,覺得還是要堅持自己所喜歡的事業,不能因為一點挫折就放棄最重要的事情。」
 
她從出道以來,只跟林宥嘉傳過緋聞,面對愛情她透露,「我內心還是很渴望戀愛,但是希望下一段戀情可以以結婚為前提,能夠開花結果幸福地走到最後。」(洪彩婷/綜合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