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請大家給我意見
Apr 9th 2015, 20:26, by SaChiA5566

作者SaChiA5566 (煞氣ㄟ5566)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請大家給我意見

時間Thu Apr 9 20:26:14 2015

先講結論 你追回她的機率小過於1% 我這篇文章也不可能可以對你能追回她有什麼幫助 但或許我這篇文章可以讓你變成一個越來越好的人 前提是你要肯正視自己的錯誤 知道你真的是輸在什麼地方 有哪些地方做的不夠好 有哪些地方可以更圓融一點 不然你以後只會不斷的重覆這些錯誤 我上一篇回你的文章裡有提到 19歲那年我第一次失戀 我那個女朋友其實本來是有機會跟我復合的 她是一個心很軟的女生 在分手初期她還肯接我電話 但是因為那時我對於處理感情的事很笨拙 明明她還肯跟我去ktv唱歌 我卻因為我們唱歌的時候 有別的男生打電話給她 跟她又吵起架來 將她越推遠遠 她覺得我們已經分手了 我沒資格管誰打電話給她 但我當時陷在情緒裡 覺得明明前一個月妳還說愛我 為什麼去唸大學後 就變成我不認識的人一樣 對我態度變那麼兇 因為她態度不好 所以我的態度也就更不好 後來歌沒唱完她就說要回家了 之後就幾乎不接電話了 當時她的前男友又回來追她 而我怕她們在一起 所以就又更想找她 我更想找她而又打電話給她 她越覺得我煩 就開始都由前男友接送 當然後來她們就在一起了 看到沒? 這跟你現在即將上演的情況可能會一模一樣 你越是想要追回她 你表現出來的樣子就會越可怕 她只會想逃 因為她的心已經不在你的身上了 當她的心在別人身上時 你做什麼都沒有用 你做越多 她只會覺得你很煩 幹嘛一直纏著她 她想追求自己的幸福 對你可能有愧疚 有情份在 問題你推了她 她一定會覺得你居然對她動手 就會很合理化的把錯歸在你的身上 現在的你等於是阻礙她幸福的人 在這種情況之下 你每做一步 都只是在扣分而已 不可能會有任何加分出現 你冷靜下來想想 如果你真的愛這個人 你會怎麼做? 如果你真的希望有一天她可以回到你的身邊 你又該怎麼做? 愛有很多層面 很多表現的方式 良善面是 付出 犧牲 奉獻 疼愛 醜惡面是 嫉妒 憎恨 自私 佔有 你現在表現出來的就是愛的醜惡面 想到的都是自己失去的東西 自己不能沒有她 她怎麼那麼可惡 劈腿傷害你 這樣的想法讓你失去理智 上來po了上一篇文章 說你要離開這個世界了 幸好大家努力噓你文也推你文 也回你文 讓你稍微恢復理智了 才沒有造成真正的遺憾 有沒有想過 那天你推倒她 萬一她撞到東西 破相了怎麼辦? 或者更不幸的 死掉了怎麼辦? 別說不可能 你沒看家有喜事裡面 周星馳被鳥蛋砸中就變成白癡了嗎?(喂) 失去理智的人很可怕 正常人都不會想要去愛這樣的人 你在這種情況下想接近她 她怎麼可能會願意好好跟你溝通呢? 我能給你的建議是 請你去找你的朋友 看是要打球發洩體力 或是喝酒大醉也好(記得酒後不要騎車開車) 喝完吐完哭完 好好讓自己的心休息 盡量找事情做讓自己分心 幾個月內先暫時"完全"不要去找她 讓她自己的心思可以沉澱 讓她自己思考 對方比較好 還是你比較好 如果她思考過後的結果是決定留在對方身邊 那就是她所想要的幸福 如果你自認為你很愛她 我希望你能放下 祝福也是一種愛 如果她思考過後 比較過後 覺得你比較好 或是對你有虧欠 因為你給了她冷靜期的空間 你展現出來你的成熟與不計較 她才更有可能會再給你機會去復合 然後這段時間 你可以一直很難過 可以一直不開心 但是請你不要傷害自己 或者想去報復她 你傷害自己 傷心的只有你的家人及朋友 她反而更覺得你腦殘 慶幸跟你分手 不然哪天被你打死都不知道 你去傷害她 是去傷害你心愛的人 這樣以後誰敢跟你在一起? 這不是愛 ok? 你去傷害她 一時你會有報復的快感 但之後你將面臨良心的譴責 因為你讓你深愛的人痛苦 你用報復對方 來表現你對她的愛 如果今天你不是你 你是旁觀者 你敢愛這樣的男生嗎? 我不會說什麼 你要多看書啦 學穿搭啦 學新的事物來充實自己啦 這種話 這種話你一定聽不下去 我只會跟你說 你想擺爛就爛吧 爛到一個極限 你就會開始了解了 沒有人可以幫你 沒有人可以替你過你的人生 你要痛苦 要開心 都是自己在承受 你可以去巷口叫碗魯肉飯 配貢丸湯 切幾塊豆乾 再來點海帶 然後你會發覺 其實人生不就這麼簡單? 曾經你以為你可以抓住幸福 而它就這樣悄悄飛走了 但只要你活著 你只要花一百多塊 就可以吃飽飽 回家繼續哭 有一天你會哭累了 不哭了 然後跟我一樣 開始找新的女生聊天 你會知道你不愛了 你不痛了 祝福那個劈腿的女生 跟那個小王可以他媽的幸福美滿 你會開始過你新的人生 會不會更好 我不知道 但總是得過下去的 你他媽的現在就死在路上的話 不就證明她離開你是再正確不過的選擇嗎? 先證明你是個男人給自己看 自己覺得自己是個男人後 也才有他媽的追回她的資格 你說是吧 -- 於是明白我是經過的場景 像配角襯托著他和妳 我的犧牲能成全妳人生風景 全劇終燈光還沒亮前 我還有一秒哭泣 才是我們最好的結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12.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582386.A.691.html

squidshu: 推 04/09 20:27

kouo: 非常好的一篇文 04/09 20:34

※ 編輯: SaChiA5566 (111.250.112.82), 04/09/2015 20:46: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