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問題] 年輕人做保全好嗎?
Dec 10th 2014, 07:17, by seedhyper

作者seedhyper (line: plan303ed)

站內Tainan

標題Re: [問題] 年輕人做保全好嗎?

時間Wed Dec 10 07:17:27 2014

那文章一開始 真的很不錯 後來就是變 賺錢 買房 出租抵房貸 交父母 他們就會幫你 生出錢 又去買房地產........ 看到後面都覺得那前面需要這麼辛苦嗎? 保全 如果一時找不到適合的工作 可以先做 多少有些收入 但是一班大都是12小時 如要找保全 別找工廠的 又忙又累 出入要登記 薪水也不多 ※ 引述《jonrsx (江∮<( ̄︶ ̄)>∮江)》之銘言: : ※ 引述《kk456kf (王木)》之銘言: : : 各位大大~ : : 顧豪宅保全員會很丟臉嗎~ : : 最近有個高中同學在聊天 : : 我本身比較愛開玩笑~我也不會跟任何人說工作上的事 : : 可以找個正常的工作嗎~那麼年輕別當保全會沒前途 : : 每次見面聊天都在開玩笑~我就說我工作不正常? : : 她就說他看不起我~那個工作要做一輩子喔~ : : 我聽了覺得很難過~ : : 各位當保全會很丟臉嗎?真的沒未來嗎? : 我想你可以先來看這篇文章 : Boy-Girl版ID為windows55 的 : 我跟88公斤女胖子交往的血淚史 她負債26萬 但也因為她 我翻身了 : 這位是真的用保全的職務賺到房子;但是相對的他也吃過很多苦。 : 我之前有看過 某些 "物業管理"公司 : 其實你可以先往這個方向去了解看看 : 其實所謂的保全學問也很大 : 尤其是 在 社區內部的 : 很多人當保全也是會去準備考試 : 看你想要走的方向 : 做什麼不要緊;看你有沒有覺得這份薪水值得你來做這樣 : 免得像待在某些 22K 上班打卡下班責任制的公司 : 起碼有些服務業、保全業的 時間準時多了!!! : 不過保全會簽署一份合約就是你同意延長工時的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112.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18167049.A.9C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